51彩

                                                      51彩

                                                      来源:51彩
                                                      发稿时间:2020-08-09 12:56:13

                                                      BBC被Youtube标注“英国公共广播机构”,“美国之音”则是“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双标”

                                                      记者发现,相关“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并配有图案:国旗代表政府账号,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目前“中招”的主要为中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环球时报》、环球电视新闻网(CGTN)与财新网,以及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卫星社”等账号。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推特给出了相当“内涵”的解释,即这些账号“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

                                                      《印度教徒报》报道,根据印度民航安全咨询委员会2011年向民航部提交的航空安全报告,发生事故的卡利卡特国际机场10号跑道存在问题。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

                                                      目前,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双标”:“五常”只有中、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而美、英、法的一批账号却“无事发生”。

                                                      报道指出,这些措施在生效前要走完漫长的规则制定程序,它们会迫使一些中国企业退市。

                                                      还有人认为,社交平台掌握了贴标签的权力,所造成的影响已经不亚于政府政策。因此推特更应该公开其添加标签的标准。参考消息网8月8日报道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8月6日报道,特朗普政府已发布建议,禁止不符合美国会计准则的中国企业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特朗普张口就来:若拜登当选 中国将统治美国